欢迎访问北京佐蒙服饰官方网站!
设为首页 | 企业分站 | 网站地图 | RSS | XML
重庆西服定制

联系我们

企业名称:北京佐田雷蒙服装有限公司

联系人:陈先生

手机:400-101-1028

公司网址:www.leimengxifu.com

地址: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11号B座419室

品牌历史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品牌历史

品牌历史


    佐田雷蒙源自创立于1940年上海南京路的“雷蒙”品牌。1956年雷蒙迁入北京王府井。此后长期为外交人员、机关团体及大中型企业提供置装服务。

 

旧址.jpg

“雷蒙”当年在王府井的旧址

钓鱼台.jpg

在钓鱼台国宾馆召开集团公司成立新闻发布会

 


      北京佐田雷蒙纺织服装有限公司于1990年引进外资,打造“佐田雷蒙”品牌,正式进入国际化市场,大量出口到东南亚和欧美地区,为国家实现大量外汇收入,被评为“北京市出口创汇先进企业”。
        
佐田雷蒙从国外进口各种高档设备设施,居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。如引进日本全套最先进的西服生产流水线,从德国、意大利等进口各种成套设备,率先在业内实行数字化生产,全面推行智能化制版和电脑自动裁剪,通过计算机、互联网和内部局域网络等科技手段的运用,引进PRM系统(合作伙伴关系管理系统)和ios(网际操作系统)系统,建成了全球领先的“单量单裁”生产车间。
       
佐田雷蒙塑造了“佐田雷蒙”知名品牌,获得“北京市著名商标等多项殊荣,在发展中不断提升产品品质,优化服务质量。与意大利的芬泰斯纺织集团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在进口面料的选择和使用上具备了强大优势。佐田雷蒙服装以其庄重、典雅、流畅、洒脱的风格,成为个人和团体高档正装(商务装、礼服)领域的佼佼者。

      公司荣获“国家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优等品”认证,通过了IS0900l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、6B/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,拥有健全的营销和服务网络,在全国20多个省/市设有办事处,有数百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分布在全国各地,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化的置装服务。

     佐田雷蒙的发展源于客户的认可,佐田雷蒙的进步源于客户的支持。成为中国最优秀的职业装生产和服务企业是我们企业的目标; “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’’是我们企业的使命。

    佐田雷蒙针对市场需求现状,充分研究多年来的国际职业装发展趋势,推出具有如下特点的职业装产品:

    :在面料和辅料的选择方面,采用优质的意大利、日本等发达国家的进口面料和辅料,严格控制选材的重量,使成衣的重量尽可能降低,从而增加着装的舒适度。
   :采用高纱支、高密度面料,严格控制产品厚度,从而使成衣更加合体,增强了职业装的功能性。
   :优质的选材,精细的制作工艺,确保成衣外型挺括,不打褶,不变形,充分体现现代白领的庄重、大方、自信与魅力。
    :优质的选材、精良的设备、确保产品的柔韧性。
  

相关标签:无相关信息

扫一扫微信沟通